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JD,几个反对党参加针对Muzaffarpur强奸事件的抗议游行

Rashtriya Janata Dal和其他几个反对党今天在这里举行了抗议活动,表达了他们对比哈尔邦(Bihar)Muzaffarpur的一所庇护所中年轻女孩的强奸的痛苦。

在反对派团结的表现中,几乎所有主要政党都参加了由RJD领导人Tejashwi Yadav组织的在国家首都心脏地区Jantar Mantar的抗议活动。

参加抗议活动的著名领导人包括CPI的D Raja和Atul Kumar Anjan,以及Loktantrik Janata Dal领导人Sharad Yadav。

特贾什维(Tejashwi)因涉嫌在穆扎法布尔(Muzzafarpur)避难所发生的强奸事件而将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尼蒂什·库马尔(Nitish Kumar)对准目标。

相关新闻政治/比哈尔邦(Bihar)比哈尔邦(Bihar)议会选举的政治风云变幻/ RJD希望“纠正” 2019年Lob Sabha民意调查中犯下的席位共享错误:报告当前的政治调整正在导致构造转变

比哈尔邦政府已将此案移交给CBI。

抗议活动中的许多发言人要求对参与令人发指罪行的人进行严厉的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