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反对党明天开会,制定冬季会议的发言策略

为了使政府在一些问题上陷入困境,主要反对党领导人将于明天开会,为周五开始的议会冬季会议制定底线策略。

会议定于1月5日结束。

反对派消息人士称,国会当选总统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可能参加由反对党领袖在拉贾亚·萨卜哈·古兰姆·纳比·阿扎德(Rajya Sabha Ghulam Nabi Azad)主持的会议。

它将在明天晚上的全党会议之前在阿扎德的议会办公室举行。

“甘地过去也参加过这样的会议。因此,他也可能明天参加反对党的会议。”

他们认为,领导人可能会处理诸如在人民党统治的拉贾斯坦邦杀害孟加拉国工人,消费税和通货膨胀之类的问题。

他们还说:“此外,还有一些问题涉及农业危机和南部州飓风奥基造成的破坏。”

除大会外,预计左派,SP,BSP,NCP等领导人也将参加预定的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