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Lok Sabha休会,在反对党的喧嚣声中休会

国会第二天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对前任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的侮辱表示抗议,尽管政府设法在骚乱中提出了五项法案,但洛·萨卜哈(Lok Sabha)的诉讼程序于今天第二天被押后。

来自国会和左翼的成员也试图提出某些问题,他们在零时行动期间进入井场。在反对党的轩然大波中,在列出当天的文件之后,提出了五项法案。还提出了常设委员会的各种报告和部长的声明。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提出了“补助金补充需求-2017-18年度第二批”。

国会议员对总理提出了口号,并要求对辛格的讲话道歉。左派成员试图提出某些在喧嚣中无法听到的问题。随着抗议活动的继续,议长苏米特拉·马哈扬(Sumitra Mahajan)宣布休会。

提出的五项法案分别是“全国师范教育理事会(修订)法案”,“酬金(修订)法案”,“牙医(修订)法案”,“印度森林(修订)法案”和“ 《人民代表(修订)条例草案》。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众议院当天集会后不久,在众议院双方口号宣传之后,由于嘈杂的场面,诉讼被押后至中午。在人民党成员提出口号赞美总理和该党的同时,反对派则对他对辛格的言论表示赞赏。其他反对派成员提出了奥里萨邦洪水的问题。

众议院见面后,Mahajan提到在安得拉邦发生的一起船祸中的人死亡,Ockhi飓风造成的破坏,墨西哥和伊朗-伊拉克边境的地震以及世界各地包括恐怖袭击在内的恐怖袭击美国,英国,阿富汗和埃及。

议长还祝贺印度男子和女子曲棍球队,拳击手Mary Kom和举重运动员Mirabai Chanu的“杰出成就”,并祝他们成功。当众议院见面的那一天,它在寂静中默默站立,以纪念已故的灵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