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北方邦的Lok Sabha bypolls:开始点票

在紧张的安全安排下,今天开始为戈拉克布尔和普尔布尔·乐·萨卜哈补选进行点票。

选举委员会(EC)官员说,预计结果将在下午宣布。

戈拉克布尔(Gorakhpur)争夺了十名候选人,而普拉(Pulpur)则有22名候选人。

根据欧共体的数据,福尔普尔议会选区中有196.1万选民,而Gorakhpur Lok Sabha席位中有194.9万选民。

相关新闻“你该撒谎的谎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

在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和副首席部长Keshav Prasad Maurya分别当选为国家立法委员会议员后,分别撤走了Gorakhpur和Phulpur Lok Sabha席位之后,就需要进行民意调查。

由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称,这是对2019年Lob Sabha选举的“彩排”,根据民意测验,发生了由执政的BJP,SP和国会组成的三角竞赛。

番红花党派遣了来自Phulpur的Kaushalendra Singh Patel和来自Gorakhpur的Upendra Dutt Shukla。SP派遣了Gorakhpur的Pravin Nishad和Phulpur的Nagendra Pratap Singh Patel。国会提名苏瑞莎·卡里姆(Sureetha Kareem)代表戈拉赫布尔(Gorakhpur),提名曼尼什·米什拉(Manish Mishra)代表普尔布尔(Pulpur)。

戈拉赫布尔(Gorakhpur)对人民党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是首席部长的堡垒,该部长曾五次代表洛萨卜哈(Lok Sabha)席位。在Adityanath成立之前,该席位由他的导师Yogi Avaidyanath代表议会三次。

曾经由该国第一任总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Jawaharlal Nehru)代表的帕尔普尔(Pulpur)在2014年的洛·萨卜哈(Lok Sabha)选举中,藏红花激增,而毛里雅(Maurya)赢得了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