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nantkumar Hegde部长对洛·萨卜哈(Lok Sabha)的讲话道歉

为了结束因他的言论而爆发的争论,并推迟了议会程序,工会部长安南特库马尔·黑格今天在议长推动下向洛·萨卜哈道歉,但他说,他在卡纳塔克邦举行的一次演讲中的讲话被歪曲了。

众议院一旦集会,国会领袖马利卡琼·哈尔格(Mallikarjun Kharge)试图提出关于世俗主义和改变宪法的有争议的言论,但议长苏米特拉·马哈詹(Sumitra Mahajan)阻止他说,技能发展大臣将发表声明。

赫格德首先表示,他对国家,宪法及其建筑师B R Ambedkar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毫无疑问,他们对他们表示不尊重。

他说:“作为公民,我不能违反宪法。”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此后,以哈尔格为首的国会再次抗议,要求海格德道歉。

议长随后进行干预,并告诉海格德,毫无疑问有人对阿姆德卡不敬,但有时,如果有人说了些话,他或她的陈述有时会伤害别人,为此,如果该人道歉,他的身材就不会得到承认。降低。

赫格德在马哈詹的推动下说,他的讲话歪曲了,是不正确的。

他说:“如果有人受伤,我会毫不犹豫地道歉。”

昨天,两院的议事程序因海格德的讲话而中断。

据报道,周日,技能发展国务大臣黑德在卡纳塔克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说,人们应该通过自己的宗教来认同自己,“那些不知道父母血统而自称为世俗,却没有世俗的人。自己的身份...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亲戚。他还说过:“我们在这里要修改宪法,我们将对其进行修改。”

国会领袖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和内政大臣拉格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出席了众议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