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LR可在英国削减最多5,000个工作岗位,作为其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媒体报道

根据BBC的报告,印度塔塔汽车有限公司(TML)拥有的英国豪华卡曼制造商(TATA Motors Limited(TML)拥有,可在英国裁减高达5,000个工作岗位。工作削减是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2.5亿英镑的成本减少努力的一部分,为期两年的时间。

根据媒体来源,JLR聘请了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就周转计划提供了建议。管理层已通过2012财年为250亿英镑的成本,现金和利润改进,由 - i)削减投资500万至FY19和FY20,II的40亿英镑)通过库存合理化和营运资金减少和III)£ 1BN的利润和成

本措施.TATA MOTORS LTD以BSE之前的截止179.35卢比以卢比为18.3.75卢比,达到183.75卢比。Scip在RS181.90中开通,触摸了高低的RS183.90和RS180.30。柜台共有1,91,73,147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57,797.2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