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hankarsinh Vaghela可能会破坏古吉拉特邦国会的演出

随着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第一阶段的竞选活动接近尾声,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到国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的各界政客纷纷要求解决背靠背集会的问题。

但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是Shankarsinh Vaghela。前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于今年7月脱离国会,组成了脱离世代的Jan Vikalp Morcha,他因缺席竞选而引人注目。并不是说瓦格拉不是没有去旅行。但是,他没有举行集会,而是与同情者和支持者举行会议,试图保持数十年的人脉和网络。

正如他的追随者所知,“巴普”并不是要“赢得”即将举行的选举。在仅有76名候选人的情况下,他的Jan Vikalp Morha充其量只能希望成为一名“国王制造者”。他的明确目标是建立不同于日本人民党和国会的“替代”政治模式。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他引入了一些新想法。他最近宣布,那些想用他的Jan Vikalp Morcha的票来参加选举的人可以在互联网上申请。该党在其网站上上传了一个三页的表格。填写表格后,一些候选人将入围。这些入围的候选人随后收到一条短信,向他们详细说明了必须在Jan Vikalp Morcha的议会委员会面前出现的时间和地点。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希望通过改革来推动汽车业的发展。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