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二,三线城市表现良好;需求改善:沃尔玛零售

Avenue Supermart的强劲收益为整个零售领域提供了支撑。

在谈到公司和部门的业务前景时,V-Mart Retail CMD Lalit Agarwal说,需要有组织和良好的零售,消费税后需求似乎有所改善。

阿加瓦尔说,公司在第三季度的同家商店销售额增长不会太好,但会很好,因为在上年同季度,他们的表现不错,因此,他们预计不会出现任何非同寻常的增长。但是,他补充说,前两个季度增长良好。

他说,该行业正面临来自在线零售的严峻挑战,因此实体店也在采取战术,并创造了销售渠道。阿加瓦尔说,因此,利润率可能会受到一定压力,但会被销量抵消。

拉利特·阿加瓦尔(Lalit Agarwal)董事长兼MD / V-Mart零售公司V-Mart Retail的CMD Agarwal表示,目标是同比增长20%将使18财年同店销售额增长10-12%:V-Mart Retail说,V-Mart Retail的目标是今年开设25家门店

阿加瓦尔说,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正在扩大,该公司还计划在这些城市开设更多的商店,并补充说他们看到在北方邦和比哈尔邦开设商店的潜力。第四级城镇也看起来是很好的机会,例如特黑西尔镇。

他说,对于V-Mart而言,中型城市表现不错,并且在这些城市中的表现要好于一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