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关于H-1B签证的拟议美国法案具有苛刻的条件:纳斯康

软件机构Nasscom警告说,拟议中的美国法案“保护和增加美国的就业机会”充满了“繁重的条件”,并给印度IT公司和使用H-1B签证的客户带来了“空前的义务”。

Nasscom表示,已与参议员,国会议员和政府当局就美国签证相关问题表示担忧,并将在未来几周就拟议立法进一步开展对话。

该法案提出了新的限制,以防止滥用和滥用H-1B签证。它收紧了签证依赖公司的定义,并对最低工资和人才流动提出了新的限制。

除了规定更高的最低工资外,该法案还对客户承担责任,他们将证明签证持有人不会在5-6年的任期内取代现有雇员。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全国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主席R Chandrashekhar告诉PTI:“这种规定的条件极为繁重,不仅使人们很难获得签证,而且使他们很难使用签证。”

该法案已由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现在将由美国参议院领导。

他说:“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表,但是我们被告知它将在2018年初推出。”

钱德拉谢克哈尔说,另一个“极端关切”是“以保护美国工作为名,这仅适用于所谓的依赖签证的公司,而这些公司依赖于印度公司”。

他说:“毫无疑问,我们一直在看到越来越消极的环境,这是贸易保护主义,反全球化趋势的一部分。”他指的是美国最近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签证审查,特级签证处理被搁置了几个月等

Chandrashekhar还指出,过去两年来,印度IT公司使用签证的数量下降了50%,现在这一数字已低于10,000。

“低于10,000,这是每年签发的85,000签证(H-1B签证)的极小部分……对正在发放的12-15%的签证如此苛刻的限制是如何保护美国工人的,当然违反了逻辑, “ 他说。

Chandrashekhar解释说,如果公司必须免除劳动证明要求,则该法案建议将最低工资大幅提高至100,000美元。

同样,部署H-1B签证工作人员的客户必须证明5-6年内不会有美国工作人员流离失所。

此外,如果客户解雇了工人,软件服务提供商将必须通知美国当局,这是前所未有的义务。

Chandrashekhar补充说,其中许多变化是“情感和政治上的”,而不是基于“经济论点”的。

他说,纳斯康已经与印度和美国政府分享了它的担忧。

“ ...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进一步的互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期望与美国当局再次进行互动。”PTI SR MB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