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FTC:投机客增持ICE原糖期货及期权净多仓至五年来最高水平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原标题:CFTC:投机客增持ICE原糖期货及期权净多仓至五年来最高水平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外电10月9日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当周,对冲基金及管理基金继续增持ICE原糖期货及期权净多仓至逾170,000手,为五年来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当周,投机客增持ICE原糖期货及期权净多仓14,288手,至173,226手,当周原糖价格触及自3月2日以来的最高位。

在过去的九个交易日中,原糖期货价格走高,因受基金卖盘推动。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担心全球糖主产国,如泰国、俄罗斯和欧盟等产出或下降,而同时全球原糖需求已经自疫情导致的低迷氛围中回升。

截至10月6日当周,投机客还增持棉花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3,787手至46,510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