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对服装业务的利润率增长有信心:雷蒙德

雷蒙德(Raymond)报告第三季度以品牌纺织业务为首的一系列良好业绩。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的集团首席财务官Sanjay Bahl讨论了有关该公司第三季度数字的更多信息。

他说,营运资本的提高,运营效率的提高以及对我们在业务中看到的自由现金流负责的做法令人鼓舞。

他补充说,我们为品牌服装部门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20年EBITDA达到两位数。

Bahl说,该公司正处于对产品范围进行投资的阶段,以确保我们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Sanjay BahlGroup财务总监/雷蒙德(Raymond)由于销量增加而实现的改进:雷蒙德(Raymond)专注于轻资产增长;针对18财年的两位数RoCE:Raymond Raymond精简房地产业务;预计第四季度会有更好的收入

他进一步提到,这是季节性的周期性业务,发生了主要的派遣。

Bahl说,从总体上看,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在服装业务中实现可盈利的EBITDA利润增长,这与我们到2020年实现两位数EBITDA的战略相一致。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