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应给少年被告改革的机会:非政府组织

一个儿童权利非政府组织今天说,应该在少年司法委员会(JJB)下令一名16岁的学生被指控在古尔冈学校谋杀一名少年的罪名成立后几天,对违法的少年进行改革的机会。大人都可以尝试。

“我们不断降低年龄,并通过将少年当成年成年人来拒绝他们进行改造的机会。继续将青少年归咎于犯罪是不明智的。现在是时候投入大量资金来使我们的少年司法系统更有效地运作了,”非政府组织“救助儿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幸的是,印度目睹了将儿童定罪的案件。

JJB于12月20日裁定,瑞安国际学校的16岁学生将作为成年人接受审判。该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将在1月6日举行。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Allcargo将在加蒂(Gati)的股份提高到20.8%。《 2015年少年司法(照料和保护儿童)法》将诸如强奸,谋杀和残酷杀人等令人发指的罪行的少年年龄从18岁降低到16岁。处以至少七年的监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