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奥迪印度预计2018年将保持平稳增长

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由于关税和对进口零部件征收关税的双重影响,豪华车制造商奥迪预计当前日历期间的增长将持平。

2017年,销量较2016年仅增长了2%,销量为7,876辆。

奥迪印度公司负责人拉希尔·安萨里(Rahil Ansari)表示:“由于汽车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8%,预算中征收的关税已经对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

他在今天对记者说,如果将有效税率降低10%,那么奢侈品市场将增长2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安萨里说:“政府已被告知此事,并要求对豪华车征收优惠税”。对于奥迪而言,印度是重要的战略市场,这里售出的车型中有95%在印度组装。

他说:“我们热衷于在印度进行投资。”在2015年获得第一名之后,奥迪印度的市场份额下滑至第三位。他说,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电动汽车,为此必须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