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GT指示DJB在2周内提交排水计划

国家绿色法庭周一指示德里Jal委员会(DJB)就Yamuna清洁项目第二阶段的排水沟提交完整的行动计划,并确保没有污水或废物进入河流。

由NGT主席大法官Swatanter Kumar领导的长凳指示DJB在两周内将有关六个排水沟的计划提交给NGT组成的主要委员会。

绿色小组指示主要委员会从今天起两个月内举行会议,审查行动计划并向法庭提交最终计划。

六个排水沟是-卡尔卡吉,德克汉德,马哈拉尼·巴格,库德西亚·巴格和森门,巴拉普拉和沙赫达拉排水沟。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计划于2018年1月8日举行的会议将由国家清洁恒河特派团,德里政府,DJB和德里发展局的高级官员出席。

它还指示以水利部部长为首的主要委员会提交一份有时限的计划,用于在国家首都铺设下水道网络和安装污水处理厂。

现在将在2月12日听到此事。

仲裁庭早些时候指出,清洗的第一阶段工作(称为“ Maily Se Nirmal Yamuna”振兴项目)已经在进行中,现在将监测下一阶段的工作。

清洁Yamuna项目的第一阶段旨在降低Najafgarh和德里门排水沟的污染水平,而第二阶段则涉及Shahdara,Barapullah和其他排水沟。

这些指示是在监督其“ Maili se Nirmal Yamuna复兴计划”的实施时发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