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plab Kumar Deb宣誓就职Triprip CM

Biplab Kumar Deb今天宣誓就任特里普拉邦(Tupura)首席部长,在结束左翼25年统治后承担该州第一届人民党政府的职责。

州长Tathagata Roy还向BJP领导人吉什努·德布·布尔曼(Jishnu Deb Burman)担任副首席部长宣誓就职,并与包括IPFT首席执行官N C Debbarma在内的其他七名部长一起宣誓就职。

Tripura的土著人民阵线(IPFT)是东北部人民党的盟友。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人民党总理阿米特·沙(Amit Shah),内政部长拉吉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人民党高级领导人拉尔·克里希纳·阿德瓦尼(Lal Krishna Advani)和穆里·马诺哈尔·乔希(Murli Manohar Joshi)出席了在阿萨姆邦步枪场举行的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人民党统治国家的首席部长维贾伊·鲁帕尼(古杰拉特),希夫拉吉·辛格·乔汉(中央邦),萨尔班达·索诺尔(阿萨姆邦),拉格巴尔·达斯(贾坎德邦)等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即将卸任的Tripura首席部长Manik Sarkar也参加了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