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LIC房屋融资,SREI Infra,Aban Offshore,不列颠尼亚,马哈纳加尔天然气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LIC房屋金融,MAS金融,Pratibha Industries,Sundaram Finance,Easun Reyrolle

9月24日,Aban Offshore年度股东大会

音乐广播:董事会考虑亚伯拉罕·托马斯(Abraham Thomas)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任命Ashit Kukian接任首席执行官。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不列颠尼亚工业:董事会批准1对2的股票分割。

塔塔投资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增至2.248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798亿卢比;收入攀升至30.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33千万卢比。

欢乐生命科学:印度评级与研究公司已将公司的长期信用等级从“ AA- /稳定”提高到“ AA /稳定”;还确认了短期信用等级为“ A1 +”。

泰米尔纳德邦石油产品:CARE Ratings已将公司的长期银行信贷额度从BBB / stable提升至BBB + /稳定,从6亿卢比提高至BBB + /稳定;长期/短期银行信贷额度从BBB / stable稳定至6.3千万卢比,从BBB / A3升级至BBB + stable / A3 +。

SREI基础设施财务:子公司Quippo Oil&Gas Infrastructure拟出售2600股股票,构成该公司下属子公司Quippo Drilling International的26%股权给一家海外实体。Quippo Drilling International是Quippo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子公司。

CG Power董事会建议任命M / s SRBC&Co和M / s KK Mankeshwar为联合法定核数师

Aditya愿景:公司现有的陈列室之一,位于比哈尔邦Patna的Zero Mile,由于政府的命令已被暂时关闭

BG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在NSE以每股851.89卢比的价格出售1,250,000,000股Mahanagar Gas股份,在BSE以每股854.54卢比的价格出售13,28,855股。

Indianivesh在NSE以每股217.5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29,790股Liberty Shoes。

Vivimed Labs将于8月23日召开会议,考虑以不低于27.5亿卢比的价格向英国Vivimed Specialty Chemicals出售特种化学品业务。

ADF Foods本身在NSE以每股249.87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19,682股。

AJO新兴市场小盘总基金在NSE以每股793.5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Goa Carbon 49,905股。

DVI基金毛里求斯在NSE以每股66.02卢比的价格出售了35,80,943股Sequent Scientific股份。

Amitabh Chaudhry于2018年8月20日至21日通过市场销售方式出售了2,56,471股HDFC标准人寿保险

Kajaria Ceramics澄清说,无法评论跨交易所的公司担保量的大幅增加

Ruchi Soya贷方批准Adani Wilmar的6,000卢比出价

PNB寻求股东点头向员工发行10 cr股票

Axis Bank承诺为喀拉拉邦提供5千卢比的支持

Adani基金会承诺为喀拉拉邦的洪水捐款50千万卢比

东方贝尔在哥印拜陀开设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