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国会对三重塔拉克法案有双重标准:阿伦·贾特利

BJP高级领导人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在国会对三重塔拉克法案的立场上指责国会采取“双重标准”,称在支持该法案后,该法案试图在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拖延该法案。

国会事务大臣阿南斯·库马尔(Ananth Kumar)告诉记者,联邦财政部长在BJP国会上发表讲话时还说,政府希望对该法案进行辩论,该法案将立即实施的塔拉克定为刑事犯罪,并通过了与GST法案等共识。

“国会显示出双重标准。它正支持在Lok Sabha中支持该法案,然后在Rajya Sabha中阻止该法案。” Kumar引用Jaitley的话说。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人民党总理阿米特·沙(Amit Shah)也出席了人民党议员的每周会议。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政府必须依靠拉贾(Rajya Sabha)的反对派和其他非NDA政党来通过法案,因为它在众议院中没有多数席位,而它在Lok Sabha中得到了大力支持。

库马尔说,政府一直在与国会及其他各方讨论通过三重塔拉克法案。

Lok Sabha上周通过了《穆斯林妇女(婚姻保护权)法案》。

他补充说,在反对派在上届会议上强迫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进行修正后,一项旨在设想OBC委员会的宪法地位的法案将再次在洛萨卜哈提出。

BJP展示了该法案,以证明其致力于向落后阶级赋权的承诺-拟议的委员会将享有比其现有形式更多的权力。

社会正义与授权部长塔瓦尔·钱德·格洛特(Thawar Chand Gehlot)向国会议员简要介绍了该法案。

少数民族事务部长穆赫塔尔·阿巴斯·纳克维(Mukhtar Abbas Naqvi)谈到,政府已采取行动,取消了向45岁或45岁以上的女性申请“ mehram”(男性监护人)的要求。

他说,国会以“虚假宣传运动”为政府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