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通过各种股票交易途径筹集了16万亿卢比

PRIME Database的一份报告称,2017年通过各种股票市场筹集的资金总额为1,161,116千万卢比,创下历年最高记录,其中IPO和QIP占主导地位。

PRIME Database董事总经理Pranav Haldea表示:“ 2017年通过公开市场筹集了16千万卢比,是前一年的3.6倍。”

这是历年以来最高的筹资额,此前的最高金额是2010年的9774.6亿卢比。

“ 2018年看起来更有希望。在IPO方面,早在今年年初,已有15家获得Sebi批准的公司想要筹集近1200亿卢比,还有10家公司希望筹集近190亿卢比的等待批准。”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车辆掉进井里

Haldea说,2017年也是迄今为止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最好的一年,达到68,826千万卢比,此前的最高年份是2010年,当时筹集了37,535千万卢比。多达36宗主板IPO上市,总计筹集资金67,147千万卢比,其中最大的一笔是General Insurance Corp,价值11,257千万卢比。

报告称,公众对今年主板IPO的总体反应也很好。

虽然有17项IPO获得了超过10倍的超额响应,但其余13项发行被超额认购了1至3倍。

就散户投资者而言,这一年也得到了很好的回应。科钦造船厂收到的申请数量最多,为194.2万万,其次是HUDCO(187.40万万)。

Haldea补充说,强劲的上市表现进一步推动了对IPO的反应。报告指出,在上市的36家IPO中,有18家的回报率超过百分之百。

去年也见证了中小企业平台的重要活动。中小企业IPO多达133个,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总共募集了167.9亿卢比。

根据PRIME的说法,通过稀释股票发行人的股份出售股票的报价从2016年的1306.6亿卢比增加到去年的1920.8亿卢比。

最大的OFS是8月的NTPC(9,192千万卢比),其次是BEL 2月的(1,687千万卢比)。它说,OFS占总市场规模1,61,116千万卢比的12%。

已经上市的公司发现QIP路线非常有吸引力,有44家公司动员了61,118千万卢比,创历史新高。2017年最大的QIP来自SBI,筹集了1,500亿卢比,占QIP总额的25%。只有两家公司使用了IPP路线,筹集了4,668千万卢比。

在总额中,通过新资本筹集的资金为86,176千万卢比(53%),其余的74,940千万卢比被出售。

该报告进一步说,2017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政府筹集了73282千万卢比。

公开发售(HUDCO,Cochin船厂,GIC,新印度保证和MOS,BEL,NALCO,RCFL,NFL,HCL,NTPC,NLC的OFS IPO)构成了撤资收益的最大份额,为3341.8亿卢比。

其次是ETFs 2,300亿卢比,大宗交易(L&T和ITC的SUUTI销售额)为10,844千万卢比,回购(NHPC,NLC,OIL,EIL,Bharat Dynamics)为5,627千万卢比,以及向员工出售股票的方式为Rs它说39.4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