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提前一周的市场周:联盟预算,经济调查和收益等十大因素使投资者忙碌

基准指数在过去连续七个交易日中首次下跌,Sensex在周四下跌超过100点,但Nifty在1月份的系列指数中收盘上涨6%。

在宣布本财年的注资额之后,技术,汽车,制药股和PSU银行的利润预定推低了市场。然而,私人银行,金属和基础设施股的涨幅限制了跌幅。

由于美元下跌,油价急剧上涨,亚洲线索不佳,挫伤了市场气氛。此外,随着交易员将头寸推至2月份系列,当天波动性也有所增加。

在整个交易日的抛售压力下,拥有50股股票的NSE Nifty设法保持了11,000点大关,然后收盘下跌16.30点,至11,069.70。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1月份的一系列报告中,Nifty上涨了5.65%,Sensex上涨了6.5%,而一周前线指数上涨了1.5%以上。

“在2月1日预算案宣布之前,我们可以看到进一步的空头回补,这可能会使Nifty升至11,200点。如果没有负面的惊喜,Nifty将继续在11,000附近形成基础。这种上升趋势应继续下去。”

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周,最重要的事件将是联盟预算,其次是收入以及汽车销售数据。在全球线索中,美联储会议以及国内和全球数据也可能主导华尔街。

联盟预算与经济调查

总的来说,这是最大的市场和经济事件。政府将在下周提交下一财年的《 2018年联邦预算》。

它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被视为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人民党政府任职期间的最后一项全面预算。无论是民粹主义还是以改革为导向,华尔街都会留意该事件的线索,并在当天看到一些反应。

预算会议将于2018年1月29日开始,于2月9日结束。开始也将看到经济调查表。同时,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在2月1日介绍联盟预算。预算会议的第二部分将于2018年3月5日至4月6日举行。

465家疯牛病公司第三季度收益

除了联盟预算外,还有几家主要公司将宣布其2018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2日的12月季度业绩。

Divi的实验室,持久性系统,Century Textiles,Emami,Wockhardt,ICICI Bank,Larsen和Toubro,东方商业银行,IDBI银行和JSW Steel等公司将宣布结果。

两家主要指数权重股将在周一宣布其结果-Tech Mahindra和HDFC。

CNBC-TV18的分析师调查显示,这家IT服务公司的税后利润(PAT)预计为775千万卢比,上一季度为836千万卢比。

同时,美元收入可能增加2%,从上年同期的1,179千万卢比增加到1,200千万卢比,而卢比收入可能会增加到7,760千万卢比。该公司还可能报告其恒定汇率增长为1.8%,低于上一季度的2.3%。

同时,据CNBC-TV18的分析师调查显示,房屋发展金融公司(HDFC)可能报告其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94.101亿卢比,高于上年同期的70.012亿卢比。出售HDFC Life的股份产生的税后收入为3,675千万卢比,其涨幅可能达到190.9%。

新股发行

为了在第二次尝试中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约93.7亿卢比,Galaxy Surfactants将于2018年1月29日发行。

必读/ Galaxy Surfactants IPO将于1月29日开放:你应该知道的十件事

发行价格区间定为每股1,470-1,480卢比。

该公司计划首次公开发行最多6,331,674股每股面值10卢比的现金股票。

ICICI证券,雪绒花金融服务和JM金融机构证券将管理公司的公开发行。该公司的股票拟在BSE和NSE上市。

企业行动

由于与董事会相关的发展,华尔街将关注一些将成为重点的股票。

例如,塔塔钢铁和Piramal Enterprises的董事会将于2018年1月31日举行会议以进行配股。此外,诸如Gayatri Projects,Sundaram Finance,IRB Invit和eClerx之类的公司将在新闻中寻求安排方案和回购问题。此外,HCL Tech,Bharti Airtel,Wipro,JM Financial和Indiabulls Housing等公司的董事会将开会讨论其中期股息。

全球线索

华尔街还将监视美国的任何事态发展,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就目前而言,投资者可能已经考虑了“不加息”的情景,因为该情景是最近在12月会议上提出的。话虽如此,美联储的评论和展望将受到关注。

此外,还将关注美元走势。据CNBC报道,由于美联储正在加息和使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速度较快,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下跌态势,这一预测未见预期。但情况恰恰相反,随着这些经济体的改善,随着流入欧元和日元的资金增加,美元走弱,欧洲和日本的央行行长看起来更倾向于撤离自己的笨拙住房。

焦点股

除了盈利情况,一些股票可能会集中在公司发展的背后。

玛鲁蒂铃木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收入,符合运营编号;削减特许权使用费

Indoco补救措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月对该公司位于果阿的1号机组进行了8项观察

Avenue Supermarts第三季度净利润猛增66%至251.8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23%。

LIC房屋融资: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约2%,为491千万卢比。

JSPL:第三季度的净亏损减少至272.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53.3千万卢比。

宏数据

在印度的宏观数据中,年度GDP数据将与下周以及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一起发布。

在全球范围内,日本将发布其工业生产数据,欧洲将宣布CPI预期等。美国也将宣布其就业数据,这将是衡量那里就业情况的一项指标。

技术因素

多头未能保持势头,Nifty50在周四夺取了连续6天的连胜纪录,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悬空侠”的形态。

在反弹之前,该指数以其关键的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获得支撑。该指数连续第三天收盘高于11,000。

吊人是看跌的反转烛台形态,通常形成于上升趋势的末尾或顶部。在理想的“吊人”模式中,要么会有一个小的上阴影,要么根本没有一个上阴影,一个小的身体和长长的下阴影。

“随着时间越来越短,Nifty的近期趋势上升,但仍然没有确认高点有任何反转模式。HDFC证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阻力位在11,115和11,300左右,分别为1.382%和1.618%斐波那契预测。

它还说,预算可能会在下周引领市场,但在未来1-2周内可能出现最大逆转。报告补充说:“从高点确认顶部反转形态很可能设定反转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几周Nifty预期疲软的幅度。”

FII数据

华尔街将注意外国机构投资者(FII)的提示。有趣的是,在连续五个月成为净卖家之后,他们已经成为本月的净买家,本月到目前为止,他们购买了价值约951.8亿卢比的股票。

同时,国内投资者净卖出了价值70亿卢比的股票。

专家早些时候暗示了国内流动性如何推动市场前进。随着FII的加入,他们也暗示了市场上的新高。

机油运动

原油价格在本周初触及每桶71美元,这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这里的市场。原油运动的轨迹可能会影响印度未来的经济,进而影响市场。

石油价格在上一交易日创下三年新高后,周五走高,原因是美元疲软继续支撑油价,原油有望上涨。

“人们不得不质疑这次集会是否可持续。下行保护将是必要的。” United-ICAP的技术分析师Brian LaRose说。此外,几位专家还谈到需求也将减少,这也有可能降低这些价格。

汽车销售

新的月份也将显示1月份的汽车销售数字。汽车股的投资者站起来了,Nifty汽车指数下跌了1%以上。所有主要股票都以红色收盘,其中汽车辅助设备跌幅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