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子公司赢得价值220亿卢比的订单,L&T收益增长1%

周一,Larsen&Toubro(L&T)的股价上涨了1.5%,其子公司赢得了阿联酋价值220亿卢比的订单。

L&T Hydrocarbon Engineering公司是Larsen&Toubro的全资子公司,已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Al Dhafra石油运营公司签署了一份重要的油田开发EPC合同,价值超过220亿卢比。

Al Dhafra Petroleum是ADNOC与韩国国家石油公司(KNOC)和GS Energy的合资企业,后者由韩国阿布扎比石油财团(KADOC)代表。

合同范围包括流水线的工程,采购,建设和调试,将哈利巴油田的原油和天然气转移到Asab的加工设施的收集设施和管道,以及安装132 kV和33 kV架空输电线路以供电。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订单增强了LTHE ?? s独特的能力,可在整个烃谱范围内提供“设计建造”工程和施工解决方案。

自1990年初以来,L&T一直为陆上碳氢化合物行业服务。该公司的往绩包括成功为国内和国际客户完成了几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在09:46时,Larsen&Toubro的报价为1,345.75卢比,比BSE上涨16.40卢比或1.2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