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零部件制造商Varroc Engg的1,950卢比IPO于6月26日开始

总部位于奥兰加巴德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Varroc Engineering今天宣布了一项195.5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募股,该募股将于6月26日以965-967卢比的价格区间开盘。

要约包括发起人和现有投资者出售的20,221,730股股票的要约。

发起人Tarang Jain将最多出售1,752,560股,而投资者Omega TC Holdings将出售最多16,917,130股股票,而Tata Capital将出售最多1,552,040股。

Varroc于1990年成立于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是一家全球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是全球乘用车和摩托车市场的外部照明系统,动力总成,电气和电子产品,车身和底盘部件的供应商。

相关新闻NSE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申请IPO Park Hotels向Sebi提交了1,000cr卢比IPO的文件草稿“ IPO,新时代的QIP将在2020年主导利益投资者”

该公司今天在此间表示,发行于6月26日开始,于28日结束,并补充说,报价还包括为雇员预留1,000,000股的股份,折价为每股48卢比。

净要约总计达20,121,730股,合计分别构成要约后实缴股本的15%和14.93%。

价格区间固定为每股股本965-967卢比,按价格的上限,发行将抵消195.5亿卢比。

花旗集团全球股票市场印度分行的Kotak Mahindra Capital和印度信贷银行(IIFL Holdings)负责管理该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