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Baroda银行; 18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Baroda银行的研究报告

鉴于稳健的复苏和较低的滑点,BOB公布了一个稳定的季度,收益为53亿卢比。具体信贷成本大幅下降至1.8%(年化),这是自2017财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新订单下滑至286亿印度卢比(按年率计算,增长了2.8%),而85%来自观察名单,目前为860亿印度卢比(环比减少-140亿印度卢比)。BoB的贷款账簿上的非不良贷款压力(观察清单+ NFB不良贷款敞口)现在为2.8%。管理层对不良贷款的回收率仍然持乐观态度,预计两个大型钢铁账户的回收量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流失。鉴于BoB具有强大的压力识别能力(PCR约为60%),未提供的残余压力减少以及零售业务的强劲增长,因此我们仍具有建设性。

外表

我们继续估计19-20财年的信贷成本为2200亿印度卢比,其中57%通过损益表进行分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不变。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