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石油价格上涨,尽管2018年前景看好供应充足

由于北海管道持续中断以及有迹象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增长可能正在放缓的迹象,周一石油价格小幅上涨,尽管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在进行减产,但石油市场的前景称供应充足。

0447 GMT,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报每桶57.39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上涨9美分或0.2%。

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3.37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14美分或0.2%。

贸易商称,价格略有上涨是由于北海四十多号管道系统停运,该系统提供支撑布伦特原油价格基准的原油,以及美国石油产量增速可能放缓的指标。

相关新闻石油上涨,因为投资者评估了病毒的经济打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价格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金价走低,因为美元走强抵消了病毒担忧

“关闭北海的四十年代管道,

加之库存创两年新低,这有助于描绘出正面的(油价)情况。” ANZ银行周一表示。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美国表示,在截至12月15日的一周中,美国能源公司在六周内首次将钻机的生产量首次削减至747台。

尽管钻探量有所下降,但活动仍远高于去年同期,当时钻机数量低于500,自2016年中以来,美国的实际产量已增长16%,达到每天980万桶(桶/日)。

这意味着美国的产量正迅速接近主要生产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产量,后者分别增加了1000万桶和1100万桶。

美国产量的增加也破坏了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脱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欧佩克产油国集团为压抑市场价格和支撑价格而停止生产的努力。 。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主要原因是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2018年上半年全球石油市场将显示约20万桶/日的少量供应过剩。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该时期的盈余相似,但仍显示2018年全年供应过剩167,000 bp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