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轴银行可能会报告19财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超过50%,这是由于不良资产准备金增加

根据路透社的调查,该国第三大私人银行安讯士银行可能会在FY19的4月至6月季度公布净利润下降57%,至558.5千万卢比。

不良贷款或不良资产(NPA)拨备增加,预计会拖累利润。

该结果将在周一盘后交易时段公布,并将紧追其后,因为这条街将在该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夏卡·夏尔马(Shikha Sharma)的领导下寻求世界银行最终财政状况的进一步方向。

Sharma的任期将于2018年12月结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tilal Oswal的一份报告预测净利润将下降40%,至79亿卢比。

该银行在2017-18财年6月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16%,为1305.60千万卢比。

据路透社的调查估计,本季度的拨备预计将增加26%,达到295.2亿卢比,而2017年6月底的则为242.3亿卢比。

资产质量

根据Motilal Oswal的报告,预计净不良资产总额占总贷款的百分比将从18财年第四季度的6.8%和18财年第一季度的5.0%下降到19财年第一季度的7.6%。

净NPA预计也将从去年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的3.4%和2.3%分别增加到3.9%。

报告强调:“随着银行着手清理资产负债表,导致信贷成本居高不下,我们预计滑点将保持较高水平(约3.5%)的年化滑点率。”

但是,由于零售和中小型企业(SME)部门的持续强劲增长,它预计Axis Bank的贷款将增长17%。

利息收入和贷款增长

净利息收入(NII)-贷款赚取的利息与存款支付的差额-预计将微增7.2%,为494.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61.6亿卢比。

但是,由于截至2018年6月的第一季度的库存损失,非利息收入或其他收入估计将下降11.5%,至265.5亿卢比。

去年第六季度的其他收入为300亿卢比。

下午12点,Axis Bank的股票交易价格上涨0.6%,至每股557.05卢比,而BSE Sensex交易价格上涨0.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