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jjivan Financial上涨3%; Kotak证券将股票升级至目标价为420卢比

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的股票周一盘中一度上涨超过3%,这是因为经纪公司Kotak Securities已将该股评级从降低评级上调至增加,并将目标价维持在每股420卢比。

根据Kotak的说法,成本增长令人担忧,但在19-20财年达到顶峰,而Ujjivan的资产质量看起来令人满意。

同时,健康的贷款增长为近期提供了安慰。

该公司报告的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5亿卢比,而18财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749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8年5月11日和2017年8月22日触及52周高点432.05卢比和52周低点302.2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6.48%,比52周低点高19.39%。

在12:01时,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的报价为361卢比,比BSE上涨9.15卢比或2.6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