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HFL在卸载贷款到Oaktree Capital的报告中获得了2%

媒体报告称该公司与美国的Oaktree Capital谈判谈判,股东住房金融公司(DHFL)的股份周五在周五上涨2%,以卸载价值17,000-18,000cr.as的批发房地

产贷款。报告报告,现金绑定公司已签署了非界定契约。该报告称,该公司拥有约8,400cr的贷款偿还和证券化支付,该报告称.Dewan

住房财务公司有限公司目前的股价股价目前达到卢比,上涨2.95卢比。 BSE上的Rs107.05收盘。脚本脚本在RS111.2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13和RS109.35。到目前为止,1,08,98,032股(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359.4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