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泰坦公司上涨2%;汇丰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下调至1050卢比

由于外国经纪商汇丰银行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泰坦公司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2.3%。

同时,它已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100卢比下调至1050卢比。

该研究机构表示,由于营收增长指引不稳,该股股价已从最高点修正了16%,而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

它补充说,第三季度基数较低,泰坦公司自己的计划可以刺激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3:46时,Titan Company的报价为835.40卢比,上涨11.30卢比,或BSE上涨1.37%。

该股分别在2018年4月18日和2017年9月29日触及52周高点1,006卢比和52周低点563.6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6.7%,比52周低点高48.6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