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所得税部要求Flipkart将折扣重新分类为资本支出

据《经济时报》报道,在要求将营销支出和折扣重新分类为资本支出之后,Flipkart对所得税部门失去了上诉。

该报告称,这项裁决是在12月做出的,但尚未公开。该报告还说,一位高级官员已经证实了这一事态发展,并表示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向税务上诉法庭(ITAT)挑战该订单。

去年,IT部门要求电子商务公司在资本支出下重组其营销费用。电子商务公司从其收入中扣除折扣和营销支出,这会导致损失。

但是IT部门说,花在营销上的钱不是成本而是资本支出,因为它会产生无形资产并潜在地产生收入。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电子商务公司税收方式的这种改变可以帮助他们通过增加收入来获利。

根据该报告,这项举措生效后,Flipkart和亚马逊可能需要每年支付30%的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