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ea以4,000千万卢比的价格向ATC出售了9,900座移动塔

电信运营商Idea Cellular今天表示,已完成向美国铁塔公司在印度的分支机构出售约9,900座移动塔,交易价格为400亿卢比。“通过将其在Idea的100%子公司ICISL中的全部股份出售给ATC Telecom Infrastructure Private Limited,完成了其(Idea)泛印度独立塔业务的出售。这项交易已完成,企业价值约为400亿卢比,涉及约9,900座独立塔楼。” Idea在一份声明中说。

ATC已经以3,850千万卢比的价格完成了对Vodafone India的移动塔的收购,这使其资产组合增加了近10,200卢比。

所得款项将由Idea和Vodafone用来降低合并实体的债务。

“沃达丰印度与Idea合并协议中预计并提供了这两项收益的完成,因此不会影响合并的商定条件,包括沃达丰将在合并时向合并后的实体出资的债务金额合并交易的完成。”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该交易带来了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的合并,从而创建了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约4.3亿订户,而随着组织结构的变化将为清算Idea和Vodafone的独立塔式交易而增加文档工作的复杂性与ATC。

Idea表示,合并完成后,两家运营商在合并的独立塔式组合中的6,300个在同一地点的租约将在两年内崩溃为单一租约,而无需支付出口罚款。

声明说:“在现有协议的约束下,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均为客户,ATC为供应商,都已同意将彼此视为长期的首选合作伙伴。”

随着与Idea的交易结束,ATC电信基础设施将拥有约68,000个移动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