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nsex非常漂亮,创下了历史新高—查看本周最大的贡献者和落后者

新年假期后,印度市场在FII参与的推动下触及新的纪录高位。外国投资者购买了价值1,738.44千万卢比的股票,但是,该机构的反弹没有得到国内机构的支持,因为他们在本周内出售了价值936.44千万卢比的股票。

上周五,印度市场开盘后出现较高的缺口,开始了创造历史的旅程。基准指数在2018年首次创下历史新高。标普BSE Sensex触及34,188点,而Nifty则反弹超过10550点,创出新高的10,562点。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上涨了3.5%以上,而中型股和小型股的表现优于大型股。

S&P 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4%,S&P BSE Smalcap指数上涨2.5%。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表示:“最后,Nifty50似乎见证了突破,创下了历史新高,因为它在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签署了一个小的看涨蜡烛。”

“但是,周线图上的图形并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悬吊着的人,下阴影很长,但有时会导致停顿或修正。因此,多头必须维持在10566美元以上的水平,”他说。

金属指数本周上涨近5%,超过了其他部门指数。

印度煤炭公司在BSE上的市值增加最多,其次是BHEL,Bharti Airtel和Avenue Supermarts。

以下是按市值列出的BSE获胜者和失败者的列表:

在截至2018年1月5日的一周中,包括3i Infotech,Aarti Drugs,Aegis Logistics在内的500只股票触及52周最高点,而包括孟买人造丝时装,NCL Research和CJ Gelatine Products在内的175只股票触及52周最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