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近期Nifty交易在10,500至10,700之间;制药,水泥,中型股抛售

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Nifty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持续下跌,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腰围蜡烛,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跌吞噬蜡烛,这表明空头在大约1,000点的强劲走势之后已经有所控制。

在过去七个星期的势头之后,它已经在每周规模上抵消了其较高的低点形成。现在,如果它保持在10,680下方,则该弱势可能会延伸至其下一个支撑位10,550-10,500。从好的方面来看,障碍位于10,680点,然后是10,725点。该指数正在走向其50天双指数移动平均线,需要突破近期的障碍才能看到短期的稳定。

封闭衍生工具

该指数抹去了前两周的全部涨幅,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中均下跌。印度VIX在上一交易日上涨5.52%至14.15。波动性的急剧增加,看跌期权的比率下降,表明空头正在受到控制,阻力逐渐降低。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性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OI)为10,500,然后是10,6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为11,000,然后是10,800行使价。我们已经看到有意义的看涨期权形成于10,600,之后是10,700和10,800行权,这限制了其上涨动能。立即罢工可以看跌,这为进一步下跌提供了空间。期权数据显示,近期交易区间介于10,500和10,700之间。

Nifty银行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从最近的高点26,972跌至25,839,修正了约1,100点。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它每天都在形成较低的高点-较低的低点,并且在每周图表上还形成了阴云覆盖蜡烛。直到它维持在26,100水平以下,才有可能跌向25,750和25,500水平。从好的方面来看,障碍位于26,250水平。

Nifty Midcap指数在过去三周内一直在下跌,并抹去了4月份的所有涨幅。Nifty在5月系列中跌破了所有涨幅,并接近其系列开盘价。Nifty银行在五月系列中仍上涨3.5%。

选择性私人银行,金融,快速消费品(FMCG)和消费类股等都有所上涨,而大多数公共部门银行,制药,水泥和中型股则可能进一步下跌。

在股票方面,巴哈吉金融,印度工业银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高露洁棕榄,泰坦,Tech Mahindra和塔塔咨询服务均表现出优势。

免责声明:作者是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分析师-衍生产品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