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进步需要新的领导才能: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随着人工智能(AI)和其他技术的飞速发展,迫切需要一个以信任和更大责任为重的新领导时代。

埃森哲的技术报告收集了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6,300多名企业和IT高管的意见,预测了未来三年可能阻碍业务发展的关键技术趋势。

调查说:“在把握增长机会的同时,也要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这需要一个以信任和更大责任为重的领导新时代。”

大约84%的受访者同意,公司正在无缝地将自己融入技术通过今天人们的生活结构中。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埃森哲首席技术与创新官保罗·道尔蒂(Paul Daugherty)表示:“技术已经牢固地嵌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且正在重塑整个社会。

他说,就像城市围绕港口发展,然后发展铁路一样,或者人们围绕电力重建生活,当今世界正在围绕数字创新以及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重新构想自己。

他补充说:“这需要建立在信任和大量个人信息共享基础上的新型关系。”

调查说,这种技术改造是独特的,因为这种变化是第一次出现在两条道路上,人们不仅在使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提供信息并访问他们。

该级别的“集成创新”和信任度需要更深层次的关系-真正的伙伴关系不仅基于公司的产品,还取决于其目标和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