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akesh Jhunjhunwala的眼睛从泰坦透露在其对冲账户中;股票滑倒第二天第二天

塔塔集团支持的泰坦泰坦在2020年6月20日(Q1FY21)中报告了RS270Cr的净亏损,并袋装了Dalal Street-King Rakesh Jhunjhunwala的注意。据报道,投资者澄清了泰坦在大型对冲中影响了公司的底线。泰坦在去年同期录得净利润为371辆。自Q1公告以来,泰坦连续第二天交易。

根据经济时期,jhunjhunwala要求泰坦管理层向会计程序发送说明。加入他说:“当你放松身心的时候,你会提供损益账户吗?你还会提高金的价值吗?你没有保留任何未满的任何人,你所有的黄金

都被对冲了。“泰坦已经引用了对冲损失,即使他们被清单收益部分被抵消,因为需要注意的是减

速的原因,但需要注意的是,jhunjhunwala”大多数净值由泰坦的收益引领。投资者和妻子雷克哈·捷洪瓦拉举行了5.53%的泰坦股权,拥有49,050,970股股票,目前市场价格超过Rs5,200cr。

新闻机构也暗示了泰坦管理层对jhunjhunwala的回复,“如果它只是那个问题对冲的无效窗帘,你是对的,它会反转。“此外,该公司的顶级管理层表示,不匹配也将在下一季度继

续.Jhunjhunwala然后进一步询问是否意味着不匹配将继续下一个四个季度,并且他不应该承担损失预期,它将在某些时候逆转,报告et。为此,泰坦管理层表示,对冲对冲的损失会逆转,但库存收益也将反转。上

述情况,大牛特表示,如果泰坦可以提出票据,并据报道,他将欣赏他并据报道解决问

题。在Q1FY21,泰坦已将综合收入从Rs1,862Cr的运营发布到62%,而不是每年rs4,939ccr达到同样的时期。

关于Q1性能,CK Venkataraman于8月10日董事总经理说,“由于大流行影响业务中断的严重程度影响了公司的表现,从而导致公司前所未有的损失。业务恢复,特别是珠宝业务正在鼓励,我们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恢复正常。该公司在此期间重新评估其成本结构,本周后的强力资产负债表将帮助它为可持续更高的利润保证金业务创造更强大的基

础。“周三,泰坦伸展下行,泰坦每件达到1055.90卢比下午12点钟左右的Sensex上下降了1%。该股票分别为每件1077卢比,每件1卢比,分别为105.0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