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莫迪在瓦拉纳西的一个被收养的村庄在黑暗中被盗贼窃取太阳能路灯的电池

瓦拉纳西贾亚普尔村安装的135个电池中,约80个太阳能路灯的电池被盗贼偷走,使村庄凝视在黑暗中。该村庄于2014年11月被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收养,并于2015年上半年安装了路灯。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援引该村负责人Srinarayan Patel的报道,“大约一年前,该村50盏路灯的电池被盗。我在该村的警察哨所提出了书面投诉,还向罗哈尼亚警方通报了盗窃案。”

在警察采取行动之前,又偷走了30多个路灯的电池。帕特尔说,即使他们再次被告知事件,警方也没有采取行动。

从那时起,由于未更换电池,由公共部门银行和私人公司根据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安装的照明灯一直无法使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后,Patel通知了新任总干事Vishwajeet Mahapatra,并向他通报了FIR和警方的冷漠。

在参观了该村庄之后,马哈帕特拉(Mahapatra)要求警方在夜间确保对该村庄的警惕,并指示警察部门的高级官员确保逮捕小偷。

总理莫迪在Sansad Adarsh Gram Yojana领导下的瓦拉纳西(Varanasi)的贾亚普尔(Jayapur)和纳格普尔(Nagepur)村收养,国会议员必须在2019年前收养三个村庄,以确保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