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将在四月份发布未来的路线图: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

Infosys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萨利尔·帕雷克(Salil Parekh)周五表示,他将在4月份之前制定公司的战略重点,目前正在进行审查。

在1月2日接任Infosys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后,帕雷克在首次媒体互动中表示,他的当务之急将包括与员工和客户建立联系,以制定将于4月宣布的“未来路线图”。

Parekh强调其每个客户都面临数字中断,这为公司创造了机会。

另请阅读:Infosys预计未来2-3个季度将保持缓慢增长;这是第三季度结果的7点总结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说,在Infosys董事长Nandan CNilekani发起的战略的基础上,该公司正在围绕四个维度进行审查,即新的市场机会,客户关系,人员和服务产品组合。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将与我们的一些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会面……与我们的领导团队和董事会合作,测试假设和方法,然后对四个关键要素建立全面的看法。”他说。

另请阅读:Infosys第三季度的利润因税收逆转而增长了38%;维持18财年收入,息税前利润率指引

Parekh补充说,整个工作将在4月完成,届时他将列出公司未来的“战略重点”。

在维沙尔·西卡(Vishal Sikka)突然辞职后,帕雷克(Parekh)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维卡·西卡(Vishal Sikka)与N Narayana Murthy领导的联合创始人公开争吵后于8月辞职。

创始人声称公司治理失灵,并对前任管理层以2亿美元收购Panaya提出质疑,同时还标明了对前雇员的高额遣散费。

在Parekh的领导下,Infosys现在尝试将重点重新放在增长和业务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