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Havells India,目标价格为597卢比:Sameet Chavan

Sameet Chavan

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月,Havells India继续进行巩固阶段,并进行了多次尝试,超出了560卢比的上限,但最终没有成功。

但是,本周,股票价格成功突破了这个拥挤阶段。当我们在行动过程中目睹了不错的跳跃时,音量确实发挥了作用。

随后是带有中间负偏差的合并,现在又回到了突破点。因此,我们认为这是近期目标卢比的良好购买机会。597.交易者可以将止损设在549卢比以下。

Sameet Chavan首席分析师-技术和衍生产品/ Angel Broking利润分配触发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发布漂亮的时钟创下历史新高,进入未知领域的热门股票/等待历史新高;药业正在复兴之路上本文作者是Angel Broking的首席分析师,技术和衍生产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