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RIL,印度煤炭公司是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塔塔汽车最活跃的轴心银行创下52周新高

印度基准指数周二早盘表现良好,Sensex指数上涨51点,交易价格为34404,Nifty指数上涨2点,交易价格为10625。

Nifty房地产指数是表现最好的板块,该板块上涨了1.3%,其中Oberoi Realty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分别上涨了3%以上,其次是Phoenix Mills和Sobha。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印度煤炭公司,上涨了6.5%,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塔塔汽车,卢平和GAIL印度。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煤炭,飞利浦碳素,塔塔汽车,Indiabulls房地产和Prakash Industries。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购买Axis Bank的目标价格为882卢比:Sharekhan

从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印度煤炭,孟买布尔玛,最大印度,雷蒙德和阿文德。

105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Axis Bank,Arvind,孟买Burmah,Century Textiles,HCL Infosystems,HOEC,M&M Financial,NIIT Tech,Sun TV和Titan公司等。

疯牛病,孟买布尔玛,Shriram Transport,Thermax,Sun TV,Titan Company,CESC和Tata Chemicals等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二上午的下跌,其中有780只股票上涨,而844只下跌,而378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222只,下跌了1149只,而76只则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