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ltraTech Cement获得石灰岩采矿项目的绿色环保点头

根据官方文件,UltraTech Cement在古吉拉特邦Bhavnagar地区的石灰石开采项目取得了进展,该项目的投资额约为6亿卢比。

提议是在租赁土地632公顷中开采石灰石,生产能力为每年207万吨。矿产总储量为6358万吨,矿山寿命为32年。

在给该公司的一封信中,环境部表示已在一定条件下批准了UltraTech Cement的拟议石灰石开采项目。

在各种条件中,公司被要求修复147个家庭,并为每个家庭提供总支出为1225千万卢比的住房,或根据2013年土地收购,修复和安置法中的公平补偿和透明权的准则进行。 ,以较高者为准。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还要求该公司帮助该项目受影响的农民以较低的成本购买附近村庄及周边村庄的替代农业用地以谋生。

该项目的成本估计约为6亿卢比。

在该提案中,UltraTech Cement告知它将以非常规的露天机械化方法进行采矿作业,而无需进行任何钻孔和爆破。

它补充说,露天采矿机将用于采矿,石灰石将通过现有道路运输到位于Bhavnagar区的拟建水泥厂和位于Amereli区的现有水泥厂。

Aditya Birla集团公司UltraTech Cement是印度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年产能为6800万吨。它的业务遍及五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