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HFL Spikes 16%的投资者提案购买股权;最终决议案计划于7月结束批准

Dewan Hov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股份(DHFL)股份与贷款人接受本公司股权的贷款人占据16%。该公司在

申请汇编方面表示,“发起人举行的股权销售讨论了战略性的讨论与进一步的公平输液合作,“它补充道。

DHFL启动子目前持有40%。

此外,该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最终决议计划的贷款人批准。在7月22日的董事会会议中,本公司收到了非约束性指示性术语表作为企业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陷入困境的贷款人表示,这是在向贷方提交决议案的过程中,贷方预计将在7月底之前向该计划提供原则批准。

它补充说,该公司计划将其资产货币化,并与国内银行以及国际金融机构进行谈判,以销售其零售和批发组合。它取消了雇员股权升值权(eSAR)计划,并根据3月20日的计划授予的权利。

与此同时,7月22日下旬,DHFL表示,其1月至3月的季度结果是在该公司持续关切的基础上宣布。“公司继

续作为持续关注的能力是预先通过其货币化资产的能力来取消,它说,从银行家/投资者的安全资金从银行家/投资者,重组其负债并重新建立其运作。“

但是,审计师已经列出了公司3月季度结果的资格和免责声明,称该公司未能获得足够的证据,以便为审计意见提供基础。

“所有这些发展都提出了对公司继续作为持续关注的能力提出了重大疑问,因此可能无法实现其资产和履行其在正常业务过程中的潜在负债(包括潜在负债)的资产”,审计师Chaturvedii&Shah LLP和Deloitte Haskins&Sellps LLP所

说。该公司于7月13日(经过几个月的延迟)并在三月季度宣布亏损的卢比亏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