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赛博格龙特斯拉已经“差不多完成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通过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宣布了“赛博格龙·特斯拉”几乎完成了。

马斯克在4月份首次提到了“半机械人”龙的发展,人们猜测马斯克可能指的是Dragon舱,该舱以前是由他的火箭初创公司SpaceX建造的,用于向国际空间站提供补给任务。

在周日宣布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在开发中具有实际的“ Mad Max”模式的附件中,马斯克还向其追随者通知,赛博格龙特斯拉的开发已接近完成。

尽管马斯克没有提供有关“半机械人龙”的更多信息,但在马斯克和演出的官方页面进入了推特嘲笑之后,“嘟嘟声”就发疯了,有些甚至与HBO的《权力的游戏》建立了联系。

相关新闻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

在已经看起来像一个奇怪的项目中,也有关于安装太空激光器的讨论。

从建造喷火器到使用派对气球进行火箭发射,这位连任成功的企业家因与数百万他的Twitter追随者分享荒谬的想法而闻名。

尽管某些公告确实奏效,例如他承诺建立喷火器以资助他的挖洞野心,但马斯克也因通过他的社交媒体帐户分享笑话而声名狼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