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ajaj Finance股价上涨2%,至6月份季度收益创历史新高

Bajaj Finance股价周三上涨2%,达到新的纪录高点2,521.70卢比,比定于周四公布的6月季度收益高。

预计这家非银行金融公司将报告6月季度的另一组强劲数据。经纪公司估计,该公司的利润将同比增长35%至45%,其净利息收入将增长30%至40%。预计管理资产(AUM)增长35%。

“对于Bajaj Finance而言,就资产增长而言,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是季节性旺季。我们预计,管理资产规模将同比增长37%,达到94,093千万卢比,其中主要由消费金融业务带动,其中主要得益于耐用消费业务。” ICICI Securities在其研究报告中表示。

该券商表示,预计该公司的净息差将超过11%。“预计在资产质量方面不会带来负面的惊喜。估计的PAT为86.9亿卢比,同比增长44%。”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KR Choksey预计,由于Bajaj Finance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主导地位,其AUM同比增长35%。

“我们预计稳定的NIM达到11.5%,有助于NII增长29%。减轻资产质量压力应该可以降低信贷成本,帮助PAT达到83亿卢比,同比增长37%。” KR Choksey说。

该经纪人表示,由于公司一直在技术和数字方面进行投资(作为BFL 2.0的一部分)并扩大其分支机构,因此需要对成本结构进行监控。

它说:“此外,有关提振中小企业贷款和扩大BHFL(住房金融分部)的评论将需要引起注意。”

Kotak预计NBFC报告的贷款增长35%,加上稳定的NIM,将使NII增长36%。该经纪人表示:“成本收入将保持稳定,同比增长44%。”

在IST的14:07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483.00卢比,上涨了10.95卢比,在BSE上为0.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