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加尔各答HC今天为Mamata Banerjee聆听PIL挑战博士

挑战加尔各答大学(CU)授予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 D.Litt决定的PIL已提交加尔各答高等法院审理,并有可能在周四听到。

CU宣布将在1月11日举行的Trinamool大会(TMC)校友上授予荣誉D.Litt校长,以表彰她对社会服务的贡献。

西孟加拉邦政府告诉HC,挑战加尔各答大学授予名誉D.Litt给CM Mamata的决定的PIL具有政治动机。

副秘书长基肖尔·杜塔(Kishore Dutta)向代理首席大法官J Bhattacharya和大法官Arijit Banerjee组成的分庭宣告,授予荣誉学位的决定是由该大学的集团和参议院做出的,没有任何公共利益的问题。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Dutta声称,因此不应将其视为PIL,因此,请愿书应予驳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