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NB的Brady House分支机构饱受争议,德里的F Bar和Lounge捏造文件以获得7.5千万卢比的贷款

旁遮普国家银行在孟买的布雷迪之家分行,是1400亿卢比的Nirav Modi骗局的源头,由于其某些官员的不道德和腐败行径,再次陷入了争议。

该分行批准了对德里颇受欢迎的F Bar and Lounge的750千万卢比的贷款,但事实证明,由于没有给银行的抵押品而且实际上是空壳公司,因此该贷款是在伪造文件上支付的。

在该分支机构担任常任理事的PK Varun已因与此案而被德里警察经济犯罪部门逮捕。

据透露,帐户持有人从未到过该银行的孟买分行,瓦伦在德里为所有开设帐户以及财产抵押的正式手续提供了便利,这违反了该银行的现行规范和SOP。准备了有关现场检查和收入记录的虚假文件和报告,以便利贷款。Varun的儿子参与了F Bar&Lounge的运营,并拥有F Bar&Lounge运营公司20%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9月11日,小费后,被告Amarjeet Singh被捕。阿贾耶·库玛·夏尔马(Ajay Kumar Sharma),苏雷什(Suresh)和瓦伦(Varun)随后在审问了阿玛吉特后被捕。

被告人的作案手法是,以该财产的伪造和伪造买卖契据为基础向银行提供抵押,以取得贷款。在当时的银行经理Sheetal Garg的帮助下,PNB Mayur Vihar第三阶段分行以Sarita的名义伪造文件开设了一个帐户。获得的贷款为卢比。提取了499万万现金作为现金,并将该款项用于在Surajpur Noida设立临时工厂,以便通过证明工厂的运转状况来获得进一步的贷款。

此后,另一名被告人Ajay Kumar Sharma是协助批准制裁贷款的主要参与者,被告人Amarjeet以Ply Mouth Ventures Pvt的名义开设了一家空壳公司。有限公司在孟买设有办事处。Suresh被任命为该公司的董事之一,他们利用Rs。以空壳公司的名义提供5千万现金抵免额。这笔贷款金额进一步转入其他帐户并被提取。他们还获得了卢比。来自同一家银行的2,000 OD OD设施也被转入另一个帐户并被挪用。

这些金额是针对位于德里的伪造且从未存在的财产的抵押担保而批准的。此外,账户持有人没有访问孟买,只有德里达银行官员在德里为所有开设账户和财产公平抵押的手续提供了便利。银行官员准备了关于不存在的财产的虚假实地访问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