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迪士尼第三财季意外实现盈利 但迪士尼+订阅用户逊预期

行情图查看最新行情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迪士尼周二盘后公布了喜忧参半的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继续遭受到新冠疫情对其主题乐园业务等部门的冲击。

财报显示,迪士尼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盈利0.8美元,市场预期-0.63美元;营收同比下滑41.8%至117.8亿美元,市场预期123.7亿美元。

财报显示,第三财季迪士尼+订阅用户5750万,不及市场预期的5940万。迪士尼表示,其流媒体服务目前拥有1亿付费用户,其中包括迪士尼+、Hulu和ESPN+,而这些订阅中有一半以上是迪士尼+。

迪士尼表示,新冠疫情封锁措施令该公司第三财季主题公园收入减少了35亿美元。尽管迪士尼能够在最近几个月重新开放其大部分国际主题乐园,但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在美国的持续关闭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损失。

财报称,迪士尼第三财季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6亿美元,同比下滑2%;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营收9.83亿美元,同比暴跌85%;受疫情影响3月中旬以来其新电影一直无法上映,其影视娱乐业务17.4亿美元,同比下降55%;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国际市场营收39.7亿美元,同比增长2%。

财报公布后,迪士尼股价盘后一度大跌3%,随后转涨约4%。该公司股价周二收涨0.81%,报117.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