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MDC与澳大利亚CSIRO达成协议

国有的NMDC已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签署了一项研究协议,以利用节能的干法工艺选矿低品位铁矿石。NMDC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协议是由NMDC Ltd(技术)主管Narendra Kumar Nanda和CSIRO集团负责人Keith Vining于周一在CMDC NMD J. N Baijendra Kumar在场的情况下签署的。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 NMDC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签署了一项研究协议,以通过高效的干法处理技术在复杂铁矿石加工领域进行研究合作。”

它说,昨天还在海得拉巴的NMDC研究与发展中心(R&D)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复杂的哥特式铁矿石的加工”研讨会。

结束语“公司的研讨会涵盖了从铁矿石表征,地质冶金,选矿和团聚工艺等各个方面的技术,”该公司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