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x Hospital错误宣布死亡的婴儿去世

警方今天说,在马克斯医院分娩的早产儿在上周被错误宣布死亡,在治疗过程中死亡。

婴儿于11月30日出生,昨晚死亡。

Max Healthcare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刚刚得知在呼吸机支持下的23周早产儿的不幸去世。”

“我们向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表示最深切的哀悼。虽然我们知道极端早产中的生存很少,但对父母和家人总是很痛苦。我们希望他们有力量应付损失。”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西北警察局副局长阿斯兰·汗(Aslam Khan)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德里政府组成的一个小组昨日对此案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马克斯医院(Max Hospital)在处理新生婴儿时未遵循规定的医疗规范而被定罪。

此案与11月30日双胞胎(男孩和女孩)的出生有关。父母声称这些婴儿是由Shalimar Bagh的Max医院宣布死亡的,但后来他们发现男孩还活着。

父母说,医院告诉他们,两个婴儿都是死产。他们说,这些婴儿被装在聚乙烯袋中交给他们。

警方说,一家人发现男婴在最后一次仪式前呼吸。

12月2日,德里卫生部长萨蒂德·贾恩(Satyender Jain)曾表示,如果调查发现该医院有医疗过失罪,可以取消该医院的执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