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买,卖,持有:今天有7只股票成为分析师关注的焦点

Bharti Airtel

经纪-汇丰银行/评级-买入/目标575卢比

汇丰银行表示,尽管维持对Bharti Airte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575卢比,但它认为该公司在非洲的业务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据研究机构称,该公司可能希望早日释放其非洲业务的价值。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汇丰银行(HSBC)估计,非洲业务的17-20财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4%,EBITDA复合增长率为11.1%。

它说,非洲的催化剂是收入增长的改善,特别是数据方面的增长。“我们对非洲业务前景的下行风险是较低的资本支出。”

印度仍然是Bharti Airtel的首要任务。汇丰银行认为,如果印度的复苏被推迟到FY19之后,公司可能会降低非洲的资本支出。

科技马辛德拉

经纪-花旗/评级-卖出

花旗维持Tech Mahindra的卖出评级,并表示未来几个季度的整体利润率有望提高。该研究机构表示,按照19财年15倍的股价计算,该股票并不便宜。

感觉,Tech Mahindra将继续评估并购以增加能力。

它说,鉴于行业的不利因素,很难实现有意义的惊喜。

阿文德

经纪-CLSA /评级-买入/目标538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对阿文德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440卢比上调至538卢比,但将18/19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16/2%。

它说,品牌业务的现金流对于重新估值至关重要,增加价值的释放取决于品牌和零售(B&R)业务能否为自己的增长提供资金。

里昂证券(CLSA)认为,纺织品和“一带一路”方面的业务都在增强。它对B&R业务的估值是22倍EV / EBITDA。

履行机构

经纪-高盛/评级-买入/目标396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将SBI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每股396卢比,因为该行认为该银行最有可能从改善资产质量周期中受益。

该研究机构预计,到20财年,银行的资产回报率将从18财年上半年的0.22%提高至0.95%。

高盛表示,根据政府的国有企业资本重组计划,它是获得增长资本的主要候选人。

铃木马鲁蒂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买入/目标10,563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给予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股票增持的评级,目标价从每股9,102卢比上调至10,563卢比。

该研究机构表示:“最终市场机会和较高的使用资本回报证明了估值的合理性。”同时维持18-20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22%的预测。

捷特航空

经纪-雪绒花/评级-买入/目标822卢比

Edelweiss将Jet Airways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格从548卢比提高至822卢比,因为新任首席执行官采取的措施将扭转该公司的财务状况。

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成本合理化来维持增长。它说,该策略将重点放在成本效率和减少债务上。

Edelweiss将FY18 EBITDAR利润率从15.5%提高到16.8%。

Motherson Sumi系统

经纪-汇丰银行/评级-买入/目标425卢比

汇丰(HSBC)维持对Motherson Sumi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每股376卢比上调至425卢比,因为它希望创新和交叉销售能够支持业务增长。

感觉到它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作用中受益。

汇丰银行(HSBC)表示,随着最近的筹款活动,Motherson已准备好进行多项收购。

该研究机构表示,全球汽车市场放缓和卢比升值是其评级面临的下行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