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禁止的PW:大约十年后,萨蒂扬(Satyam)员工摆脱了震撼人心的骗局

即使在十多年后,萨蒂扬(Satyam)骗局的影响继续成为头条新闻,该软件公司的员工似乎也转移到了其他问题上,并且对上周对萨蒂扬(Satyam)审计公司的禁令感到不安。

星期三,塞比(Sebi)发现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在数百万美元的萨蒂扬(Satyam)骗局中有罪,并禁止其网络实体向印度的任何一家上市公司颁发审计证书长达两年。

员工不仅担心自己的未来,而且也担心现在的前景。Tech Mahindra的另一名员工说:“感觉危机永远不会结束,首先是萨蒂扬(Satyam)骗局,然后是技术的升级和升级,现在我们甚至不确定是否会采取正确的行动来找到工作。”他于2007年加入萨蒂扬(Satyam),刚大学毕业。

萨蒂扬(Satyam)创始人Raju在2009年1月7日对7,136千万卢比的欺诈行为供认不讳,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致他被起诉,并被Tech Mahindra收购。2015年,特别法庭裁定Raju和其他9人犯有刑事阴谋,欺诈和违反信托罪等罪名,判处其入狱7年,罚款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另一位Pune表示:“那几年以来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工作不确定,银行拒绝向Satyam员工提供贷款,媒体不断追捕-但现在我们继续前进,”萨蒂扬(Satyam)前雇员。

过渡

大多数员工都认为Tech Mahindra能够顺利过渡,而在过渡之后的几年中,其中一些人坚持下来。“在普华永道发生了什么,对此我没有太多意见,但我关心的是坚持我的工作,希望今年能得到一份体面的评估,如果有的话,”位于海得拉巴的一家公司说。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

“这对我们任何人有何影响?”询问位于诺伊达(Noida)的Tech Mahindra员工,尽管他回想起2008年骗局曝光时他和他的同事所经历的艰难时期。

尽管财务状况良好,但在过去的一年中,Tech Mahindra出于各种错误原因一直是新闻。去年6月,Tech Mahindra的HR执行官解雇了一名雇员的音频片段被公开,这引起了极大的骚动,并呼吁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方式来处理裁员。

去年二月,该公司还暂停了对具有六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员工的评估周期,尚待管理层进行审查。

随着自动化的发展,增长放缓,客户收紧IT预算以及印度IT行业最大市场的贸易保护主义情绪,印度IT行业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

他笑着说:“这(萨蒂扬)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高兴能成为我的最后一份工作,只是现在我们不知道什么构成了职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