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卖出USDINR; 63.90-63.85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国债收盘几乎没有变化,因为国债拍卖增加了供应,而市场情绪仍对政府的财政整顿路线持谨慎态度•GoI基准利率为6.79%,2027年债券收益率持平于7。上一交易日1 8%•美国10年期基准债券的收益率从上一交易日的2.39%上升至2.46%。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在美元兑欧元走软的同时,卢比兑美元汇率升至三个多月高位,而BJP在近战中获胜也支撑卢比。国内股市回升•尽管美元兑主要货币仍涨跌互现,美元指数收低。日元兑日元的收益超过了欧元兑美元的损失。众议院投票通过了对税收改革的批准,而这项措施现在已进入参议院。假日季节临近,在流动性较低的情况下,通用货币对同业的汇率上升。我们预计欧元将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而日元将因货币政策分歧而走弱。

策略在货币期货市场中,新交所近月美元-卢比12月合约报64.08。12月合约利息较前一日增加3.74%•1月合约美元INR收于64.30。未平仓头寸在上一交易日增加了12.98%•我们预计美元将在较高水平上承受供应压力。利用货币对中的上行价格做空美元兑印度卢比。

日内策略

美元/美元的12月期货合约(NSE)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INR在64.17-64.23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3.90 / 63.85止损:64.35SupportResistanceS1 / S2:63.90 / 63.80R1 / R2:64.20 /64.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