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墨卡托恢复在印尼的煤炭运营

墨卡托有限公司(Mercator Ltd)今天宣布重新启动其印尼矿山的煤炭运营。

该公司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由于管理团队的变动,在第三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运营受到了干扰。

该公司表示:“新管理层现已完全负责,预计到2018年3月,运营将达到最佳水平。”

总部位于孟买的墨卡托(Mercator)在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商品运输和疏ed方面拥有多种商业利益。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该集团在印度尼西亚拥有和经营各种煤矿,并在莫桑比克拥有采矿许可证。

煤炭业务不仅为商品提供商品,还为从矿山到使用点的客户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

服务包括在矿山末端共享基础设施设施–运路,库存,破碎单元,码头等,以及在用户末端进行储藏,装载/卸载,最后的矿山连接等。该业务还承接国际煤炭贸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